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芳芳外送茶微信nmss318

南部叫小姐Line:nms318鳳山叫小姐/三民出差旅遊找小姐/南部車站找妹妹小港外送茶微信:nmss318苓雅援交妹.六合夜市找女人上門服務,外送茶推薦

營業時間

下午 12點 ⇝ 淩晨 4 點

妹妹一律現金交易唷!!

加賴之後請說明台灣101夜論壇看到!!即可幫您打開主頁唷

可以直接預約時間跟說明預算唷!!可節省你我的時間

一切盡在不言中~~

小芳學院,五個願望一次滿足

愉快.放鬆.沉醉.刺激.紓壓

您一直苦苦尋找的,都在這裡就等您踏過那扇門

【走過路過,錯過就來不及了!】

❤動專線:line:nms318

親切、可人、好溝通

哥隻要放心過來~把自己交給我


第一次約妹是在一次出差,累的不行, 朋友想讓我放鬆一下 ,就幫我約了個妹叫冰冰。 我在旅館房間等著冰冰來 ,開門的那一瞬間,我就被她給吸引住了,我發現我忍不住的勃起了。我和冰冰一起去洗澡 ,我忍不住動手摸她的胸,冰冰的胸真的好美,不大不小 有D我超喜歡的。和妹妹洗完澡後 ,我迫不及待的邊吸著妹妹的奶,我慢慢的將我的肉棒往妹妹濕淋淋的小穴進去那裡早就淫水氾濫了,我的右手握著大肉棒,用龜頭在我他穴口磨擦幾下後,往前一頂將龜頭塞了進去,整支雞巴全根沒入,被妹妹的淫穴吞沒了實在是太爽了! 她濕熱的陰道又窄又緊,隨著我大力的抽插,內壁千千萬萬的褶皺和肉芽緊緊包裹著我的肉棒,簡直是爽爆了!。好熱,而且蠻緊的,應該不常打炮,有一種好溫暖的感覺。 冰冰開始淫浪的叫起來:啊…啊…好大…好硬…不要…喔喔…嗯…啊…人家的小洞洞要被插爆了。我因為冰冰的淫叫忍不住加快了速度,邊拍打著她的屁股邊問:我乾的你舒服嗎? 唉喲…好舒服…好…好棒…唉..你…啊!啊!啊! 你太大了,但是好舒服啊~ 我趴下去邊吸妹妹的奶邊幹他,妹妹一隻手還壓著我的頭,好像叫我在吸大力一點 嗯哼…嗯..嗯..哼..哦哦…嗯…整個房間充滿了妹妹的淫叫聲,我突然想把妹妹放到我上面搖 ㄟ 給你在上面搖,我要看看你的大奶,妹妹就爬到我上面,右手抓著我的肉棒,慢慢的進去 ,進去的那一下,妹妹大聲的…嗯…一聲,妹妹就笑了,並且趴下來跟我喇舌,舌頭與舌頭的交纏,我不只喇,還吸…而妹妹的大奶就整個軟軟壓在我胸膛,而她用她的腰的在扭阿扭的 嗯..嗯哼…嗯..哼..嗯嗯…哦…哦嗯..我還不時用我的腰向上挺,往上挺的那一下她就叫得特別爽//嗯…嗯…哦…好…裡面…好…舒服啊…啊…好大…好硬…不要… 喔喔…嗯…啊…人家的小洞洞要被插爆了…人家…啊…啊…幹著人家的小騷穴…壞蛋… 你…好棒…哦…嗯嗯…哦…哼 之後會忍不住懷念冰冰就和朋友打聽了冰冰,朋友給我介紹了推薦一下芳芳外送兼職正妹,說冰冰就是芳芳介紹來的 真的蠻有的呢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加芳芳i賴 ID:nms318


外約注意事項

Q1:外送服務地區有哪些?

A: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南投、彰化、台南、高雄

Q2:可以刷卡嗎?服務完錢是要交給誰?

A:各位大大,芳芳外約俱樂部不刷卡也不轉帳,一律只收現金。見到妹妹滿意時直接交給姝妹喔!

Q3:除了叫茶的錢還有其他額外的費用嗎?

A:除了部份偏遠地區需酌收車資外,皆無其他費用哦!車資的部份是給妹妹坐車過去的車錢哦~

Q4:HOTEL、MOTEL或汽車旅館、飯店的費用誰付?

A:房間費用的部份要由大大們自行負責哦!

Q5:有沒有定點或是小套房?

A:龍鳳茶一律採外約外送服務哦~

Q7:一定要帶套嗎?

A:無套服務是有的,需視當天有兼差的妹妹有無配合而定哦~

Q8:可以要求穿著打扮嗎?

A:妹妹都是兼差性質的,一般服裝都以輕便不惹人注意為主。若茶友們有服裝上需求時,可以自行準備給妹妹哦!

Q9:可以跟哥們共同一杯茶、玩些不一樣的花樣嗎?

A:因妹妹屬兼差性質,可配合程度也不一定。有什麼特殊服務需求請於要外約當天線上直接詢問芳芳哦~

Q10:茶價為何那麼多種呢?

A:價位通常是依妹妹整體條件下去區分的,所謂一分錢一分貨,外型條件越好,價位相對的就越高嚕

18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